校長
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雙溪區柑林國民小學
:::
學校簡介

活動宣導

:::
校長

校長

ImgDesc
ImgDesc

劉明相校長校長 教育理念:

因材施教,適性揚才,營造成功學習環境
(一)每一位孩子都是可以學習的,只要我們找到對的方法,透過專業方法的導入,可以讓每一位學生產生有效的學習與成果。
(二)創造多元環境,提供孩子適當機會和表現舞台,使其潛能得到適性發展。
(三)透過成功學習,增加成就感與機會,並培養正確的態度與行為,達到成功學習的目標。



目標&作法:
(一)以學生學習為核心,用教育成就每一個孩子,為每個孩子尋找成功的支點。
(二)以老師教學為核心,發展多元適性課程與教學,提昇學生的學習成效。
(三) 建立優質的行政團隊與教師團隊,整合社區資源,創造學校特色與魅力。

在美麗的柑林國小校園中 每天都有新奇的事物發生 多元優質教學活動串起柑林校園生活花絮 繽紛了孩子的童年經驗 厚植了孩子開展未來的能力素養 有關柑林國小相關活動,可點選連結 明相校長FB

學歷:
臺灣省立嘉義師範專科學校普通科(輔導組)--78年畢業。
國立臺北師範學院初等教育學系(輔導組)--85年畢業。
國立臺灣體育大學(桃園)體育研究所(運動心理組)碩士班--99年畢業。

服務經歷:
新北市坪林區坪林國小教師、組長、主任(78~100學年度)。
借調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國小教育科輔導員(101學年度)。
借調新北市金山區金美國小學務主任(102~103學年度)。
借調新北市林口區麗林國小學務主任(104學年度)。
借調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社會教育科輔導員(105學年度)。
新北市雙溪區柑林國民小學校長(106年8月~迄今)。

校長專線 02-24931624#10

瀏覽數: